【邬松】暗恋小剧场 02

☆栗·无恋爱脑·非要搞西皮·狗头军师·梓
★班·不可能·不知道·不相信·小松
☆OOC


强化训练休息的间隙,栗梓叼着根棒棒糖从棒球队那群玩疯了的男生面前经过,竟然没从中找到班小松的身影——到山里合宿特训这种事向来参与得最积极的就是他们这个小队长,这会儿大部队都在这,班小松没在组织,这不科学。


于是她抬眼环视一圈,眼尖地在不远处的大石头后发现了一只脚丫子。栗梓悠悠绕过去,看见班小松坐在草地上,见她过来,也没心思招呼,就气鼓鼓地抱着膝盖,不知道又在用那小脑袋瓜琢磨什么。


嘿哟喂,这情景何其熟悉。


栗梓一口咬碎了棒棒糖。别人看不出来,她这班小松兄弟团成员之一还能不清楚吗?


她从石头后退出几步,锁定了邬童的方位——好吧,其实并看不见,因为他的身影一到休息时间就会被拉拉队的女生围个严严实实,密不透风。


于是心下了然,又凑过去,好笑道:“哟,我们小柠檬又冒泡儿啦?”


班小松不想承认,想要瞪回去,随即被栗梓看透一切的眼神瞧得没底气,只好认命道:“好吧,我就是酸一下下。”


栗梓也坐下来,掏出手机一边刷,一边开解迷途少年:“至于嘛,又不是他愿意的,换你你也拦不住啊。”


班小松哼了一声,闷声道:“我知道,所以我也没给他脸色啊。”


啧啧啧,暗恋情怀总是诗,她不懂了,这又是什么时候患上的矫情病。


班小松有点郁闷,想找人说话,于是用肩膀碰了碰栗梓,问:“你看什么呢?”


栗梓道:“随便乱看。喏,这个,《男生喜欢你时的十种表现》,焦耳给我发的。”


班小松嘴角一抽:“他给你发这个干嘛?”


“我怎么知道,欠抽。”栗梓在心里给焦耳翻了个白眼,心念一转,突然又对班小松道:“哎,我倒觉得,邬童是喜欢你的。”


班小松眼皮都不抬:“怎么可能。”


“怎么没可能啊!”栗梓拿手机给他看:“你看看这个,咱们一条条对。第一条啊,‘不厌其烦陪你做想做的事’,你看他不是帮你重建棒球队了嘛!”


“他哪里有不厌其烦了,你不记得我当时是怎么追、呸,求他的了嘛?”


“哪有!那你看看后来他跟着你一起做了多少事,哪次不是你打个卷儿卖个萌他就答应了,别人有这待遇?”


班小松有点不服气:“你怎么把我说得好无耻。”


看他完全不在意,栗梓只好继续翻:“那这条,‘给你取可爱的小外号’。”


看着这姑娘一脸认真,班小松差点以为他失忆了:“什么小外号啊?”


“不是就他喜欢叫你‘笨蛋’吗?”


这人真是我发小吗??!


班小松难以置信:“你觉得这个是可爱的小外号?”


“难不成你还想他叫你‘小笨蛋’啊?我觉得吧,这个留着以后你们在一起了再试试……也不迟……”


“什么什么呀……”班小松被她说得不好意思:“反正他叫我笨蛋,就真的是觉得我傻而已!哼。”


栗梓气他不开窍:“你难道不觉得,他老这么叫你,就是想昭示他在你心中与众不同的地位吗?”


班小松:“并没有。”


哎,这榆木脑袋。“那你再看,‘看到你和别的男生说话会吃醋’……”


“你们在这干嘛?”
“卧槽!!”


两个人凑着脑袋看手机,冷不防被话题当事人的声音吓了一跳,手机都摔进了土里。一回头,看见石头后探出邬童的半个身子。栗梓跟他对上视线,如愿收获一脸古怪神情。


《男生喜欢你时的十种表现》,第三条,Bingo。


可惜班小松仍是毫无察觉,回答道:“聊天啊。”


邬童又看了一眼栗梓:“那你们反应那么大干嘛?”


班小松心虚,抬声道:“还不是你突然出现吓人啊!”


邬童盯了他一会儿,直把他看得脸颊发烫,才道:“准备开始训练了。”


正巧沙婉在后面招呼:“栗梓!过来啦!”小姑娘才得了理由,忙不迭跑出战圈。


路上回了次头,发现那两人还站在原地,邬童已经把手揣进了裤兜,摆出一副质问的姿态,而班小松则是一脸英勇就义,宁死不屈的模样。


沙婉奇怪:“怎么了?”


栗梓道:“搞西皮真难!”

评论
热度 ( 56 )

© 橘子洲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