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源】幺儿

☆小脑洞,短完

★通篇均属胡扯,请勿上升真人

☆OOC

BGM : 刘莱斯-小朋友

“那么,就在每一天里念念不忘吧。”

 

-----------------------------------

 

王俊凯紧赶慢赶,总算是在王源出国之前回了一趟北京。

 

王源助理觉着吧,全天下应该没几个人看不出他们现在的行程有多紧凑。光是收拾公司塞给他的一堆杂七杂八的玩意儿就能弄得手忙脚乱焦头烂额,天知道他在到达王源公寓,看到这人还叼着一截旺旺碎冰冰坐在沙发上悠闲地打游戏的时候,心里是何等的五雷轰顶。

 

助理都快给他跪了:“哥!源哥!你是不是忘了我们下午就出发啊?!!!”

 

王源头都没抬:“哎记得记得,你别激动。”

 

“那你行李呢??这不是没收吗??!”

 

“行李?哦,不急,我没什么东西啊。再说了,”他顿了一下,终于舍得从游戏里匀出一点神思给助理——身边的超大号行李箱上:“你们不是都给我带好了吗。”

 

“哎,不是,这哪是全部。”助理彻底被他不紧不慢的态度弄得没脾气:“要不是你每次都不让我收拾,我早给你准备好了。”看王源仍旧没有起身准备的打算,正想苦口婆心劝说哥啊别玩了,公寓门口忽地传来一阵开锁声,王源猛然从沙发上弹起来,以一个无比矫健的身姿把桌上的冰棍残骸塞到了电视柜后边,随即又展示了惊人的弹跳力,一蹦蹦回了沙发上,姿势完美衔接,都不带喘的,仿佛方才无事发生。

 

助理:……

 

门口脚步渐近,还跟着一串行李箱拖动声。助理探头一看,瞬间把前前后后的事儿都搞明白了:“俊凯,原来你要过来啊!”

 

“是啊。”王俊凯把箱子放好,准备走到王源身边坐下。

 

王源手指还在手机上点点点,状似随意道:“这位大兄dei!好久不见啊!”

 

王俊凯听闻这话,差点被沙发脚绊了一跤。朝王源脸上盯了几秒,他脚尖转了个方向,接着便从电视柜后翻出了两个碎冰冰的包装袋。

 

王源:……

 

助理早已看透,反问他:“为什么要挣扎?”

 

王源把默默手机举起来,把自己那张小脸挡了大半,只露出两只黑溜溜的大眼睛。

 

“咳,卖萌无用。”王俊凯随手把“罪证”丢进垃圾桶里:“说,吃几天了?你胃很好吗?我说没说不要吃冰的?”

 

问问题跟开机关枪似的,还没待几分钟呢,就开始查岗了。你天高皇帝远的,还不许我用碎冰冰抚慰一下寂寞空虚的心情了??

 

王源有些不忿,换了个身子躺着,背对王俊凯,道:“我管你啊!”

他听见身后一声低低的笑声。王俊凯说:“我管你啊。”

 

王源一愣,不自主地转回身来,一字一句说:“我说!我管你啊?”

王俊凯无辜道:“嗯,我管你啊。”

 

王源惊觉自己又被调戏,摔下手机道:“不跟你说了,我要去收东西。”

 

被忽略了大半天的助理终于能插上话,忙不迭道:“对对对对对,你赶紧去收拾。”

 

“等会儿,”王俊凯把行李箱打开,翻出一个看着像是装着点心的大纸袋:“这个给你带了份,我买的时候尝了一点,太甜了,就你天天嚷着想吃。”

“哎!你真买了!来来来让我先尝一块——”王源瞬间把收拾的事情抛到了脑后,从卧室门口跳了回来。

王俊凯帮他把包装打开:“不要吃太多,齁着嗓子。”

“知道的。”

 

助理正无奈收拾东西的事儿又被这么理所当然地遗忘了,正想再提,就见王俊凯把盒子都放到了王源怀里,自己走向卧室。助理跟上去准备站门口提醒一下他这次要带什么,一边忍不住道:“我看王源平常不论是吃饭啊收拾东西啊还是别的什么,你不管着也都能做挺好。怎么你一在身边就不想独立了,别人不知道还以为他什么都不会呢,你惯的吧。”

 

王俊凯正拉开衣柜翻找,听见这话,两颗小虎牙露出来:“一个人怎么来都行,吃饭吃饱,工作做好,在你们那是独立了,但不叫过得好。”

 

助理给他说愣了一下,第一反应是想说两个人还不是这样过,但转念一想,还真不是,这两人哪回凑在一起,心心念念的不是给另一个人最好啊。

 

浑身上下都是顾虑,累吗?

 

正想着,王俊凯突然抬声朝外边喊:“源儿!睡衣带蓝的还是绿的那套?!”

“绿的那套!好看!”

“没门!带蓝的,蓝的多好看啊!”

外边传来王源气急败坏的声音:“你都决定了还问我!!!”

 

王俊凯乐,伸手把蓝色那套放进行李箱,助理用眼睛就能看出来,蓝色那套料子很好,穿着更舒服。

 

——应该是不累的吧。

 

助理想着,心底有点羡慕,嘴上还是损道:“啧啧啧,源儿源儿源儿,还叫源儿呢,他多少岁你多少岁啊,你叫小孩儿呢?”

 

“啧,”王俊凯抬起头看他:“我发现你今天意见很多啊?”

 

助理摆手道:“不敢不敢,我就是求您别再虐狗了,你将心比心,你们异地恋,我也异地恋呢,手下留情成不。”

王俊凯好笑:“行了,有这功夫怎么不去打个电话?”

谁像你们心那么大啊!助理被他一边推着出门一边无语:“大哥你快点,我们时间真的没那么多!!”

 

回到客厅,王源手上已经换了一片西瓜,三四口啃完,到厨房里洗洗手,也跑向卧室:“我去换衣服!”

 

助理嗯嗯咳咳了几声,提醒道:“注意时间啊。”

王源听出他指的什么,有点脸热,作势打他一掌,还是急急忙忙跑进卧室,把门锁上了。

 

两人还是很有职业素养的,没耽误多少工夫便出来了,估计也只是抓紧时间说了几句话。助理上去帮他们把行李箱拿过来,走到门口,王俊凯突然道:“哎,还有这个,差点忘了。”

 

王源就站在门口等着。王俊凯回来的时候手上多了件衣服:“给你买的,带上,刚刚收衣服特地没多收,算了这件的。”

王源接过来,没递给助理,就挂在自己胳膊上。

 

然后两人就在门口大眼瞪小眼,半晌,王源挠挠脑袋,道:“那我走啦。”

 

王俊凯在他转身之前去牵了一下他的手,把他带回来,往人唇上压了一会儿,才道:“注意安全。”又道:“幺儿。”

 

他这会儿声音有点低,听得王源心跳加速再加速,忍不住笑了,眼睛亮亮的,问他:“你干嘛又这样叫啊……”

 

王俊凯也笑:“有人说我叫你源儿是在虐狗,那我就换个称呼咯。”

 

 

因为在电梯口等太久而折返的助理:抱紧弱弱的自己。

 

————————

远源甜如蜜,赐我好运气!!

需要很多很多的好运( ̄▽ ̄)~*

评论 ( 1 )
热度 ( 140 )

© 橘子洲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