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邬松】暗恋小剧场

-十分OOC


=========


03   Mon.  08:11:06


“邬——童,你竟然迟到了??!”

“……有点事。喏,给你。”

“嘿,邬童大爷竟然送我花?你今天没发烧吧?”

“路上被一个卖花的小姑娘缠着,没办法就买了一枝……你到底要不要,不要我扔了。”

“哎你!拿过来,谁说不要了,你这人怎么这样,说了送我的,扔什么扔啊……这花真好闻,看起来也很清爽,跟我一样。”

“别往自己脸上贴金了,走吧。”

“等等!我给它插花瓶里。不会晚上回来就蔫了吧?”

“……你很喜欢?”

“喜欢啊!还是第一次有人给我送花呢……虽然是你这个毫无诚意的家伙。”

“哼。”


02   Sun.  22:18:24


“班小松。”

“邬童!你给我打电话了!半个月没见,是不是想我了啊!”

“你小点声。到家了吗?”

“刚到,我正收拾行李呢。”

“明天出来打球?”

“好啊!叫上尹柯一起呗,也好久没见了。”

“……他没空,人家要学习。”

“噢……那咱俩去!几点啊?”

“早上八点吧,我去找你。”

“八点?!那么早干嘛?”

“啧,我学了一个打法,还想教你呢,你来不来?”

“来来来!可是那么早,我们打完了干什么去啊?”

“咳……我准备看电影。”

“你一个人啊?那我也去。新源路那边有个卖生煎包的店可好吃了!明天我请你吃。”

“好。那,晚安。”

“晚安晚安!”


“小松?那么晚了,有什么事儿吗?”

“尹柯,你明天真没空啊?出来一起打球嘛!”

“明天?行吧,在哪?”

“嗯?你能出来?那邬童怎么说你没空呢?”

“邬童说我没空?”

“对啊。”

“噢……我突然想起来,我明天要去奶奶家。”

“你不是要学习吗?”

“……我学完了再去。”

“好吧,那没事了,替我给你奶奶带个好。”

“行,拜拜。”

“拜~”


01   Sat.  11:08:14


“哎我说小帅哥,你在那站了有半小时了,看中哪朵没呀?”

“呃……我再看看。老板你这绿色的玫瑰怎么卖?”

“一枝十块,买多可以打折的。你瞧这颜色,漂亮吧?花语也不错。”

“是什么?”

“纯真简朴,青春常驻,天真的爱——怎么样,是不是挺适合你们小年轻的,送对象选这个正好呢!”

“谁说是送对象了……”

“不是?那我误会了,送朋友的话别看这边,那里的扶郎不错,我拿过来给……”

“哎哎别走别走,我……就在这买。”

“你不是说不……噢~我懂了!还暗恋呢,小伙子?不像啊,你这样貌还用得着暗恋?”

“呵,没办法,他人有点傻,不讲清楚就看不出来。”

“那你就讲清楚啊!送花就对了。来个三十三朵?五十朵?九十九朵?”

“不不不,就一枝就行,我这……还没开始呢,万一把他吓跑了呢……”

“哈哈,不错,你还知道循序渐进。那你选一枝吧,我给你包起来。

“不急不急,我就是心血来潮过来看看,他后天才回来呢,我到时候再过来……您盯着我干嘛?”

“就是觉得,你特别喜欢他。追着了,可别轻易放手啊。”

“……放不了的。”

“嗯?你说什么?”

“没什么。老板,我该走了。”

“好嘞,再见。”

=================


00   Mon.  08:25:13


“妈——你今天给它喷喷水!”

“好!松宝宝,你们出门注意安全喔。”

“知道啦。邬童,你要不要拿什么吃的啊?”

“不用。走吧——”


松宝宝。

评论
热度 ( 10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橘子洲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