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源】予你情深

★前文走【凯源】予你情深

☆这一节放在一起就判定说有敏感词,只好分开发了 =-=





两相对望了好十几秒,一时都不知要如何开口。王俊凯察觉出王源是有话要说,心下莫名紧张了起来,正待询问,只见王源又往前走了几步,在距他七八米的地方堪堪停了下来,然后他看见王源深吸了一口气,大声朝他道:

“王俊凯你!能不能,把那天的话,再说一遍?”

什么话?
这没头没脑的,王俊凯一时没有明白。那边王源又说:

“你知道我是个耳根子很软的人,还很自私!所以你再说一遍的话!我就会答应了的!”

王俊凯终于意识到他所指为何,惊讶地瞪大了双眼。王源却没有想过要等他开口,立马抢道:


“你不说也没关系!我来说!”


“王俊凯!我这个人,真的顾虑很多,会想你有没有足够喜欢我,想你是不是真的愿意,想我是不是值得……”

“和我在一起的话,真的会失去很多很多!”

王俊凯本来还以为他会说什么好听的话,没成想越听眉头皱得越紧——这个家伙小脑袋瓜里,怎么净想了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他就这么不靠谱吗?正想骂他,只见王源嘴角一抿,沉默了好长一阵,声音倏地低了下去,像是个犯了错却认命的小孩——

“可是,可是啊,我果然还是,很想很想,很想和你在一起。”

王俊凯坐不住了,他按捺心中的狂喜,想要试着站起来。王源察觉,紧张地跑了几步,又停了下来。他说:

“我还想跟你道歉,我错了。”

王俊凯有点好笑:“错哪儿了。”


“我不该没常识地站在屋檐下,要是不站在屋檐下,当时冰挂就不会扎到你了。”

王俊凯气结:“我救你是为了听你怪罪自己吗?”

王源怕他生气,赶紧道:“不是。我错了。”

王俊凯故意恶狠狠吓他:“错哪儿了!”他在心里暗暗决定,要是王源再不好好说话,他一定过去认真教训他。

王源不由笑起来:“错在我不该妄自菲薄!不该低估你对我的喜欢!我早该知道,在你心里,我是最重要的,别的什么都比不上。”

王俊凯嘴上嫌弃:“美得你。”心里却得意翻了,他一只手使力,撑着栏杆站了起来,眼中眸色深沉。他低声朝外面的王源道:


“过来。”

他顿了一下,像是在压抑什么东西,却仍是透露出了一点儿着急:


“立刻,马上到这里来。”


王源勾起嘴角,却无头苍蝇一样在外面转了一圈没找到入口,于是他果断转身,长腿一翻,顺着栏杆就跳了进来。王俊凯被他的动作弄得一愣,有点无奈,还没开口嘲笑,王源圃一落地,立马伸出双手,紧紧搂住了他的腰身。


他耳边充斥着王源的喘息声,鬓角的摩擦声,还有轻柔黏腻的低声呢喃:



“来了,我过来了——”



不论多少次,都可以了。



fin.


评论
热度 ( 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橘子洲头 | Powered by LOFTER